2010年12月9日星期四

9/12

看了Lelio Popo
前面我们错过了
因为迟进场

进到去发现我们の位被人坐料

跟那些人说下再坐回去
就已经9点半
看到一边
Lelio Popo接生的
超好笑的呐
10++看完咯
阿姨说我们白白浪费了31块
才坐没有一下子

还没看的朋友快点去看吧
保证好看
=)



凌晨5++
发了个超恐怖的恶梦
=(
不懂是不是看太多
【义海豪情】料
我梦到日本军队来霸占我们的国家
炸到一座建筑物
那是那座建筑物还没倒的
突然下起了很大的雨
结果那座建筑物倒了下来
好真实的感觉
就像在我眼前一样
过后就吓醒料
都不懂做么发到这些梦的
o(╯□╰)o




明天我去旅行料
今天这是最后1篇
等我回来
再告诉大家我在那边的情况吧
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