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9日星期日

我他妈的想念我的部落格T_____T

这篇会长篇大论 ><
给点耐心看完它 :]
5月21日
婆婆和五姨庆生;]
 婆婆,生日快乐:]


 2位寿星:]



 婆婆的子女;]
 这张多了婆婆的女婿,媳妇;]
5月29日
替颖庆生;]












6月2日
Times Square + 金河 :]














结果唱得我没声了 =0=

6月3日
马六甲-----志工 :]
ps:志工mean志愿工作者
学会了很多
体会了很多
;]
"路要自己走"
这首歌很有意思❤
"我知道对你来说 这世界有一点复杂
我知道你肯付出 却不懂该如何表达
我知道你不喜欢 成人世界的伪装
我知道关於未来 你有自己的想法
天地万物都有存在这世上的意义
...没有一个人有放弃的权利
我会牵著你的手 但是路要自己走
面对选择的时候 听听心底宁静的角落
有一天我会放手 因为路要自己走
失去方向的时候 记得抬头仰望 清澈的天空"


6月12日
Sunway去:]
有人放飞机蛤 ><"
看到Elecoldxhot的Chris 和 Dennis
他们真的很很很很很型
I'm fall in love with them =p

不懂哪一天
被拉去做model =0=
请忽视我的丑脸
注意衣服就好 ;]


















第2天
Sunway Giza Mall's Tao ;]







6月17日
帮温老师庆祝父亲节;]

 6月18日
学校运动会
今年第1年不用坐着做傻婆 =0=
I'm Leo Member ;]
那些人很玩野的咯
不要买又叫人过去
屁股痒啊 =0=




更新到这。
给个关注。
感恩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