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6日星期六

8月1st Post :]

Trial Exam 还没完 ...
真的好怕自己考不好 :[
她们对我有很大的期望 ...
我怕我自己不够努力 ...
我怕我自己让她们失望 ...
我怕自己会崩溃 ...
为什么我的成绩就1直停滞在那儿 ...
为什么我的努力不被看见 ...
我知道这1切都是自己做得不够好 ...
我会更更更努力 ...
至到没力了 ...
我的未来 ...
必须由自己去努力 ...
没人能给予援助 ...
郑凯欣 , 别倒下 :')


我家有部Ipad 2 了
但 ......
不是我的 ><

我下个目标
NIKON Camera ❤





别说我有钱咯喂 /.\
我只是舍得在自己喜欢的东西上 :]


行程都排得满满的
补习中心就像我第2个家 /.\
因为拜一到拜五都过去那边
最少1都4个小时
所以说我大半天都在书海度过
真怕有1天看书看到呕 /.\



明天去放生
谁要join ?
阿囡 对不起啊
今天不是有心放你飞机的啦
对不起 ><


更新到这
给个关注
感恩您 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