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日星期六

无标题;D

还记得去年愚人节
你发了3封短讯给我
让我像个傻子1样
开心了1整天
今年,
没有你的短讯D:
我讨厌今年的愚人节
被老师整得够力
去他妈的歌唱比赛!!o0o!!
那女孩说的话好赞!! 
"死廢材 要參加自己去咯 他媽的 講抽籤"


今天闹了1下失踪xDD
原来还有人那么在乎我的
感动T^T




这才发现我1点也不想女生
全身上下有着大大小小的疤痕><
粗鲁死了




宝贝纹说得对
"朋友好!!朋友能1辈子"
我们还是当朋友吧;D
朋友,进去按个赞;D我爱你们xD❤


大方的祝福
换来却是自己遍体鳞伤
如果当初我能勇敢点
如果当初我能自私点
如果当初我能不爱那么伪装
如果当初我能厚脸皮点
现在的我应该很幸福快乐
可是
我办不到!!
我不忍心看见他人受伤!!
唯有看着他们幸福,
看着自己受伤。


ermmm
快生日了。
有谁还记得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